蜜桃可乐气泡

在家长会上遇见了未来男朋友2

家长会当日

 

李镇赫打开衣柜纠结今天的打扮,金曜汉昨天特地打电话来拜托“镇赫哥,你一定得穿的帅点去参加我的家长会,知道了吗! 你可是代表了我的脸面啊! ”

“死小子,去家长会,我能怎么打扮啊,不管了!”李镇赫犹豫半天,还是换上了黑色的衬衫,黑色的长裤,只在胸口别上了太阳胸针,穿上运动鞋,带上包出门了。

在校门口的签到处写下自己和金曜汉的姓名班级,在老师的指引下顺利地找到了金曜汉所在的班级。因为教室要留给家长们,孩子都背上书包去了体育馆活动,只等家长会开完就能放学。李镇赫在教室门口扫了几眼,来参加的基本都是四五十代的家长。找到写有“金曜汉”名牌的课桌坐下,旁边写有“孙东杓”的位置还没有人。

“诶~你好,小伙子, 今天怎么是你来给耀汉开家长会啊,哎呀,忘记自我介绍了,我是车俊昊的妈妈。”李镇赫看向后座,是一个保养的很好女士,“你好,我叫李镇赫,是耀汉的表哥,今天我阿姨有事情来不了,所以换我来开家长会。”

车妈妈微笑着说“原来是这样, 我们这些家长平时都在一个群里交流的,我和耀汉妈妈很聊得来呢。”然后又指了指坐在右边的家长,“这位是李垠尚妈妈。 ”

“你好,你好。”李镇赫连忙起身打招呼。

就这样李镇赫被车妈妈介绍了一圈,好不容易应付完热情的家长们,自己的年龄,职业,家庭背景,身高体重,有没有女朋友等情况全部都透露个干净,并且收获了“阿姨给你介绍个好对象”的保证若干份。李镇赫一边脸上笑嘻嘻的答应下来,一边心里对着金曜汉拳打脚踢:你完蛋了,小子!

“镇赫好像比胜宇还高一点吧,长得也那么帅气哦。”李镇赫听到车妈妈和李妈妈交流。

“好像是啊。对了,今天胜宇怎么还没来,家长会快开始了。”

 

看了看教室里唯一还空着的座位,这个胜宇应该就是金曜汉提到的孙东杓爸爸了,李镇赫心里嘀咕:是有多帅,金曜汉这个小子得让我来开家长会,怪了,倒是从没听耀汉提起好朋友妈妈的事。脑海里浮现出一个离异的单亲爸爸,西装笔挺的帅大叔形象,李镇赫抖了抖,掏出手机,还是趁没正式开始来几局游戏吧。

正操作着人物打着BOSS,李镇赫听见后座车妈妈喊道“胜宇,今天怎么来这么晚。”

“你们好,路上堵车了,差点迟到。”温柔的声音像一阵微风吹到了李镇赫的耳旁,抬起头一看,来人不是帅大叔,而是一个穿着白衬衫牛仔裤,白皮肤的年轻人,半掀起的刘海下是柔和的眉眼。

“快坐下吧,家长会要开始了, 这位是金曜汉他表哥, 替金妈妈来的。”李妈妈介绍。

 

韩胜宇落座以后伸出手,“初次见面,我是孙东杓的家长韩胜宇”。

李镇赫的目光被眼前的手吸引了,白皙修长,指骨分明,就连指甲都修剪得当,泛着健康的莹润光泽。还好他马上回过神来也伸出手去,“你好,我是李镇赫,耀汉他总是和我提起东杓,说是最好的朋友。”

“我家东杓也总是说起耀汉呢。”韩胜宇微微笑起,嘴角牵起一个浅浅的酒窝。“你的人物快被打死了。”

“什么?”

韩胜宇指了指桌上的手机。

李镇赫这才反应过来,手机里的小人只剩下一丝丝血皮了,赶紧走位喝血瓶,然后一套技能操作干掉了BOSS,结束了游戏。

一转头李镇赫就对上了韩胜宇正含笑看他的眼神,“砰!砰!砰!”, 李镇赫感觉心跳得像刚跳完一支剧烈的舞,脸和耳朵也刷的一下红透了。

李镇赫赶紧回头不敢再看。

韩胜宇没想到来开家长会还能碰到这么有意思的年轻人,看李镇赫害羞的不行,于是不再看他。转头询问车李两位“最近身体怎么样,腰痛还有复发吗?”

“去你那里接受了理疗以后好的多了,舒缓操也有每天练。”

“我也是,我这腰还有肩可多亏了胜宇你啊, 镇赫啊,你不是作家吗,听说作家都容易有肩颈疼痛的毛病,正好胜宇是医院的理疗医师,找他啊准没错。”

李镇赫正低着头平复自己过快的心跳,听到阿姨们说起他,赶紧解释“什么作家呀,我就是写写小说而已。”

“看你应该比我小,那我叫你镇赫可以吗,你也放轻松点,叫我胜宇哥就行了。”韩胜宇依然是一副温温柔柔的样子。


“当然可以,胜宇。。。哥, 那个,哥你还那么年轻,一个人带儿子很辛苦吧。”李镇赫小心翼翼的开口。

韩胜宇噗嗤一下笑到趴在桌上,而且不光是他,就连周围的家长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哎哟,一定是耀汉没说明白吧,胜宇不是东杓亲爸,只是监护人而已,只不过东杓粘人喜欢叫胜宇阿爸罢了,胜宇没结过婚呐。”

李镇赫刚刚退去红色的脸,火速又红了“对不起,对不起,我以为。。。。”

“没关系,哈哈镇赫, 我是东杓的远方亲戚, 他父母在老家工作,拜托我照顾。”韩胜宇看李镇赫都快钻到桌子下面去了,转移了话题“班主任朴老师来了,听东杓说这次家长会老师要宣布一件事。”

于是大家也就纷纷讨论起是什么事来。

李镇赫暗自松了口气,心里的小本本又给金曜汉添上了一笔账。

朴老师先是就学生们的期中成绩,发表了一通分析,然后又点名表扬了半个学期里表现优秀的孩子,当然孙东杓、金曜汉、车俊昊、李垠尚也都在列。

“各位家长,学校决定在暑假组织一次学生和家长的3天2夜野营活动,地点选在江原道, 目的是*&……%#¥%……&”李镇赫看似在认真听讲,但是眼睛余光却集中在韩胜宇执笔的手,还有白色袖口里漏出来的纤细手腕上,忽略了韩胜宇眼里玩味的笑意。

一节课时的家长会很快结束了,孩子们回到教室来,和家长一起回家。

“胜宇阿爸!”孙东杓在教室门口呼唤着。

“我马上来!”韩胜宇一边起身,一边从钱包里掏出一张名片递给李镇赫“镇赫啊,这上面有我的联系方式,和医院地址,如果肩颈不舒服,记得联系我,那么,再见。”

李镇赫接过名片还没来得及说什么,韩胜宇已经转身离开。

目送着韩胜宇揉着孙东杓的头发离开,李镇赫只得叹了口气将名片收起。

评论(5)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