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可乐气泡

在家长会上遇见了未来男朋友4

“是我的手太冷了吗?”韩胜宇察觉到李镇赫的颤抖后收回了双手。

“不是啦,可能是我有点怕痒,我可以忍受的。”

“好,那我继续了。”韩胜宇继续捏了捏李镇赫的肩膀,又一手扶住他的颈椎,一手托着下巴转动了几圈脑袋,略微检查了片刻。

“你的肩颈肌肉有些僵硬,不过并不严重。平时要记得多活动活动,午休的时候我给你发一个伸展操的视频,跟着做就好。”韩胜宇坐回自己的椅子。

 

因为韩胜宇还有很多患者在等候,李镇赫不好多待,只能先回家了。

 

回到家,李镇赫泡了杯咖啡打开小说文档开始改稿,进入工作模式。等到他满意的按下保存关上文档,一看时间已经是傍晚6点了。

赶紧喝掉一罐酸奶防止自己饿死在家里,李镇赫这会才掏出手机点了份外卖。

“忘了看胜宇哥的伸展操了,正好我跟着练一下。”打开发送过来的连接,视频里做示范的居然是韩胜宇自己。

视频里的韩胜宇穿着居家的长袖T恤和中裤,刘海半遮住眼睛,脸上仍然是一贯的温柔微笑(飞机笑)。


跟着做了一遍,果然觉得松快了很多,李镇赫发了个比心的表情给韩胜宇。

 

胜宇哥,你的伸展操很有用啊。我一定会每天都练的,谢谢!

 

不客气的,不过要是你想感谢我,那下周一就陪我去看电影吧。因为医院经常周末轮班,我都找不到人和我一起去看电影,正好镇赫你有空吧?

 

当然可以~ 我时间最多了。

时间很快就到了约定好的那天。


李镇赫坐在约好的咖啡店门口等待韩胜宇。

“啊!今天要看什么电影呢?万一胜宇哥想看鬼片,我这个小心脏好像承受不来啊。”李镇赫一边浏览着今日的影院排片一边嘀咕。

“镇赫呀,等了很久了吗?”熟悉的声音从头顶响起。

李镇赫抬头愣住了,今天的韩胜宇和以往见到的两次都不同。

宽松的衬衫里穿着背心,漏出了纤细的锁骨和若隐若现的胸口。

头发也只是随意的吹出一个弧度,耳朵上戴了长长的坠子,随着韩胜宇的动作微微晃动。

明明是很宽松休闲的打扮,李镇赫却只想到了:色气,这两个字。

“奇怪,今天也不热,难道是在外面晒得太久了,快跟我进去了。”韩胜宇一把拉起李镇赫走进咖啡厅。

“镇赫,你还好吗?”

李镇赫这才回过神,赶紧掩饰自己的慌乱。“没事没事,外面太阳有点刺眼。”

“那就好,我要一杯蜜桃绿茶,你喝什么?”韩胜宇这才放下心。

“我要草莓奶昔。”

买完饮料的两人去汉堡店简单的吃了午餐,去到商场的电影院。

工作人员推荐的是距开场时间最近的惊悚片。

“镇赫啊,哥有点怕鬼,今天我们就看个喜剧片吧,你可不能笑我胆小。”韩胜宇提议。

“我也喜欢喜剧,没想到和胜宇哥爱好一致呢。”李镇赫放心了。

距离电影开始还有近1个小时,两人决定去商场的电玩城。


一锤子下去,韩胜宇破了力量记录。

两个成年人兴奋地像两个放学后偷偷去玩游戏的小孩。


投篮机,赛车,射击,太鼓,等到电影快开场,两人才离开并且约好下次再来玩个尽兴。




作者叨叨叨:韩哥白花花的胸口谁看了能受得了啊_(:з」∠)_懒惰的作者就是这么被色诱的……

卡文中会尽量码字的!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