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可乐气泡

在家长会上遇见了未来男朋友5

因为是一个普通的工作日,所以放映厅里大多数是时间较为自由的大学生。

李镇赫偶然间瞥到邻座的情侣因为同吃一桶爆米花,手无意间碰到而羞涩甜蜜时,低下头看看自己手里的玉米片再看看韩胜宇手里的爆米花,怨念地瞪了一眼后悄悄收回眼神。

不过很快李镇赫就没有闲暇去多想了。

因为韩胜宇好像是笑点极低,每当电影里的演员抛出一些梗,他就马上笑得东倒西歪,好几次要不是中间的扶手隔着,他就要靠到李镇赫肩上

母胎solo李镇赫终于在紧张心跳中确定了喜欢韩胜宇这个事实。

 

李镇赫最近有个甜蜜的小烦恼。

自从两人一起看过电影以后,关系就亲近了不少,除了每天的线上聊天,轮到韩胜宇休假时也经常会约着一起出去玩。

韩胜宇意外的对亲近的人很黏糊,非常自然的就能进行肢体接触。原本李镇赫是乐在其中,直到某一天他去韩胜宇家吃晚饭,发现韩胜宇对着孙东杓也是那样搂搂抱抱以后,他就开始烦恼起来。

 

“呀!李镇赫,把我约出来又不说话是想怎样!”好友金宇硕在彼此相对无言10分钟以后发飙了。

“你的好朋友我遇到感情问题了。。。”李镇赫用吸管戳戳杯子里的冰块,有气无力地说。

“我的天!没听错吧!木头李镇赫也要铁树开花了?快点说来听听。”金宇硕露出了吃瓜的微笑。

“喜欢的人好像只把我当成亲近的弟弟,你说我该怎么办。”李镇赫趴在桌子上问。

“这可太简单了,你只要做一些不是弟弟该做的事就能确认了,直截了当的告白怎么样?。”金宇硕飞了个白眼。

“!!万一对方就是把我当成弟弟,拒绝了那我可怎么办。。。”李镇赫有点犹豫了。

“要是对方有意,那你们俩就成了。要是对方没那心思,你就不会积极点去追啊,男人就要直进!”金宇硕表示:呵呵,你这无知的母胎solo,还是得靠我金大师来教。

“好! 要是我成功了,请你吃烤肉!”李镇赫瞬间打满了能量。

这一次李镇赫以一起看足球赛为由邀请韩胜宇来自己家。

家里被请来的钟点阿姨打扫得干干净净,冰箱里备好了菜(没错,李镇赫要亲自下厨,当然为了保证味道,已经对照着食谱练习过几次),水果和韩胜宇最爱的蜜桃绿茶。

“叮咚”门铃响起,李镇赫给自己鼓鼓劲,打开了门。

“镇赫最近过得怎么样?你哥我最近连续好几天都患者全满,累死了~路上买了蛋糕来做甜点,今天就等着李大厨做饭咯~虽然我一点都不擅长做饭,但是打下手我可是专业的。”韩胜宇晃晃手里的蛋糕盒。

李镇赫先把蛋糕收进冰箱,然后开始准备做饭。

拿出新买的围裙,彼此给对方系好,打打闹闹的完成了午饭。

辣炒五花肉,拌沙拉,李镇赫妈妈送来的小菜,还有本该是泡菜炒饭却变成了因为韩胜宇切了过多的火腿,所以全倒进锅升级为火腿炒饭。

 

收拾好桌子洗好碗筷切好水果拿上饮料,两人在客厅的地毯上坐下打开电视机。

韩胜宇好像是真的很累一样,球赛进行到一半居然枕着靠垫闭上了眼似乎是睡着了。

 

韩胜宇眼下挂着两个格外显眼的青紫色黑眼圈,李镇赫心疼地想:胜宇哥是真的很累吧,我还是等下次再找机会好了。

调低球赛的声音,轻轻地取过毯子俯身盖在韩胜宇身上,李镇赫呆呆的看着韩胜宇安静的睡颜。

仿佛被什么诱惑了似的,李镇赫右手轻轻地碰了一下韩胜宇的脸,并没有醒,接着又大着胆子摸了摸额发,韩胜宇皱了皱眉但仍然没有要被吵醒的迹象。

 

胜宇哥睡得很熟呢。李镇赫脑海里产生了一个念头,终于还是忍不住慢慢靠近,在韩胜宇的唇上吻了一下。


作者叨叨叨:终于我们李哥跨出了第一步!鼓掌👏让木勺和金鱼也出来打了个酱油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