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可乐气泡

在家长会上遇见了未来男朋友-完结篇

李镇赫小心翼翼地离开温软的嘴唇,抬起头却正好撞见韩胜宇睁开的眼睛。

“哥!我错了!你听我解释啊!”李镇赫怕韩胜宇生气离开,赶紧扑上去抱住。

“好!你先松开我,给你一个机会。”

 

李镇赫仿佛做错了事等待主人责罚的大狗狗一样坐在韩胜宇的身前。

“胜宇哥,对不起! 你打我也好骂我也好,但是可不可以不要讨厌我,我。。。。我只是喜欢你。” 李镇赫还是将告白说出了口。

好一阵子之后,韩胜宇才慢慢地开口问“我可以原谅你,只要你愿意接受我的惩罚。”

“不管是什么!我都会接受的。”李镇赫急着答应。

韩胜宇猛然起身将他推到地上举起了拳头。

李镇赫闭上眼想:我做了这样的事,被胜宇哥打是应该的。

本来做好了心理准备,却突然想起韩胜宇上次随便一锤就破纪录的样子,心里也是毛毛地没有底。

 

拳风接近李镇赫的脸部,“啪”却最终只迎来了一记响亮的脑门蹦。

李镇赫睁开眼睛惊讶的看着韩胜宇笑嘻嘻的样子。

“我的惩罚还没完呢。”韩胜宇低头在李镇赫的脸颊,嘴唇和脖子上都不轻不重的咬了一口。然后看着自己的牙印杰作满意的眯眯眼“很好,契约完成。以后你就卖身给我了。”

李镇赫这才反应过来韩胜宇是在故意捉弄他。

“哥~ 你也太坏了,我以为你真的要打我呢”。

“怎么,我韩胜宇是那么容易被占便宜的人吗? 换了别人,哼哼。”韩胜宇挥了挥拳。

“胜宇哥,我刚才的告白是真心的。我喜欢你! 你愿意和我交往吗?”李镇赫顺势又是一击直球。

“那。。给你个机会咯,要是表现不好。。”

“绝不会有那样的事发生!”

虽然有很多意外,但是李镇赫终于还是达成了自己的目标:成为了韩胜宇的男朋友。

 

番外-野营

李镇赫发现世事无常,风水轮流转,这次换他去求自家表弟金曜汉了。

贿赂了表弟一家获得了陪同暑期野营资格的他终于可以和工作忙碌的韩胜宇来一次三天两夜的旅行了。


为什么,和我想的一点都不一样!

李镇赫咬牙切齿的搭着帐篷。

韩胜宇的人气太高了,孙东杓自然是时刻粘着他阿爸,其他学生也围着一口一个胜宇哥,他根本找不到机会凑上去。

安营扎寨完毕,领队老师将学生和家长们打乱分成三人一组,这三天都要按照小组来一起游戏和任务。很遗憾李镇赫没有分到和韩胜宇一起。

金曜汉这小子是什么运气!李镇赫气鼓鼓地看着在韩胜宇身边撒欢的表弟。

没错,抽中和韩胜宇一组的是金曜汉还有在家长会时听过名字的车俊昊。

在韩胜宇的温柔鼓励下,金曜汉和车俊昊鼓起勇气登台表演。三人小组在篝火晚会上获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欢呼。

因为三人形影不离,不仅李镇赫没有和韩胜宇独处的机会,就连孙东杓都嫉妒地扬言“既然韩胜宇有了两个新儿子,他也要去找新爸爸。”

最后三天都没和男朋友腻歪的可怜巴巴的李镇赫被韩胜宇按着进行了一个长长的亲亲,才又回复了活力。


作者叨叨:终于写完了!文笔费还开坑的我终于醒悟,以后还是老老实实做一个读者好了_(:з」∠)_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