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可乐气泡

在家长会上遇见了未来男朋友1


韩胜宇: 职业:理疗师。工作以后成了远房亲戚家送来首尔上学的孙东杓的监护人,偶尔会被冬杓叫做胜宇阿爸。性格温柔细心,总是能轻易地获得周边人的好感。(木勺悄悄地漏出猫咪利爪)

孙东杓:和韩胜宇年龄相差8岁,因为父母不放心一个人在首尔上学,被拜托给了亲戚韩胜宇照顾,是胜宇阿爸的向日葵。

李镇赫:职业:自由职业者,在文学网站码字写文,收入稳定。爱好打游戏看动漫,但并不是一个肥宅,隔三差五也会去舞室和小伙伴一起编个舞,cover一下热门歌曲。

金曜汉:孙东杓的同桌,李镇赫的表弟,热血跆拳道少年,喜欢唱歌跳舞但是因为家里人反对,所以一个人在房间里偷偷地练习。

Produce高中:X市最好的高中,学生多才多艺,且有自己的特长。

 

韩胜宇第101次以要去接儿子回家为由拒绝了同事大姐的相亲邀约,收拾好物品,急匆匆地走出了医院,只留下了同事哀怨的眼神。

Produce高中由于考虑到工作的家长可能无法按时来接孩子,特别开设了各种课后兴趣班,当然选择在教室里做作业也会有老师统一安排。

今天,韩胜宇在学校门口等了一会,就看见了拿着手工制作的模型船,蹦蹦跳跳地走出来的孙东杓。“东杓呀,这里这里~”韩胜宇挥挥手喊他,孙东杓赶紧跑到他身边,一边展示自己今天独立完成的模型船一边求表扬“胜宇阿爸,我做的很好吧!今天老师都夸我手巧!”

“我们东杓太厉害啦,今天和我一起去吃烤肉怎么样?”

“烤肉!当然OK!那个,胜宇阿爸,下周五学校有家长会,你能来吗?”

韩胜宇打开手机看了看医院值班表,摸摸东杓的头: “我们家东杓的家长会当然要去,我会提前和同事换班的。”

“太好啦!金曜汉那小子#%&*……¥#¥#”孙东杓一边嘀咕一边露出了得意的微笑。

 

周末,金曜汉一大早就坐了公交车杀到李镇赫独居的公寓门口,一边敲门一边死亡电话狂call给用脚想都知道一定还在睡觉的表哥。

骚扰了5分钟之后,李镇赫散发着黑气打开门正准备给门外的金曜汉一个死亡窒息锁喉。

“Da~dang~ 镇赫哥,你最喜欢的早点~”金曜汉及时的亮出了提前准备好的必杀技。

“算你小子走运,进来吧”李镇赫揉揉眼睛,接过打包盒,让金曜汉进门了。

XX家的雪宝特别法式吐司只在早上限时售卖,而且离李镇赫的公寓还很远。他这个总是熬夜打游戏码字的夜猫子很少能够早起赶过去吃到,金曜汉正是抓住了这点才敢把他叫醒。

“说吧,你大早上的就买早点来贿赂我,有什么事,难道是闯祸让我去跟叔叔阿姨说好话?”李镇赫坐在餐桌前,一边打开早点一边问。

金曜汉讨好的笑道:“怎么可能嘛!我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五好青少年能闯什么祸。”

拉开背包,金曜汉拿出一瓶巧克力牛奶,插上吸管递给李镇赫“哥,来来来,吐司配牛奶。”

李镇赫瞥了一眼金曜汉:“哟~你够贴心的啊。”

金曜汉搓搓手开口了:“那个,哥啊,最近稿子完成的怎么样啊。”

“写好了,再改改就能交稿,下个月底才是编辑要求的截稿时间,我这效率,啧。”

“太好了!那下周五,我的家长会可以请你去吗?”

“什么?家长会?!还说不是闯祸,要不然怎么不让叔叔阿姨去参加!”

“哎呀,我真的没有闯祸~ 还不是孙东杓那小子整天叨叨他胜宇爸爸有多帅有多好,我可不能被他比下去,哥~ 你就给我去撑撑面子嘛~ ”金曜汉努力瞪大眼睛企图靠卖萌让李镇赫同意。

“你给我正常一点啊喂! 我才不去什么家长会呢,听老师讲话无聊死了,不去不去!”李镇赫果断拒绝。

金曜汉早就料想到了,于是只得抛出自己的条件“等我放暑假,给你送一个月的早餐,你想吃什么我买什么!成不成交~ ”

“emmmmmmmmmmmmmmm不去!”李镇赫还是选择拒绝。

金曜汉咬咬牙暗想:真难搞定,哎,我只能用那一招了。“阿姨让你去相亲到时候,我来替你搞定!”

“成交! ”李镇赫拉起金曜汉的手握了握“合作愉快!”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